梨🍐🍐🍐摊主

#Don't take my clam genocide#
别让我的理智灰飞烟灭

看到翠山行的便当🍱了……心里有点郁结。

不是因为小翠,而是为了无名。

本来做好了心理准备的,因为这段剧情被道友们口口相传了很久。

——就是无名起肖,杀了小翠。

也是这个原因,当我真正看到那个倒下的青色身影时,没有特别大的反应。

意外的却是下一幕,
翠倒下后,无名恢复了最后一点理智。

他艰难地想要拼凑一句完整的话,向那个将他点化的大小姐忏悔。
他是那么后悔,那么无奈,那么恨。
镜头里,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人,眼泪几乎便要落下来。

然而午时已到。

还未滴落的泪夹带着思想和感情,一起消失在杀戮过后的狂笑声中。

这段剧情,从头到尾,弹幕里只有对翠的悲伤,和对无名的骂声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面小翠死了哭的太难过,所以很多人都没看见这一小段。

我觉得哪怕是只有我一人也好,我想说,无名也是可怜人,大家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骂他。(இωஇ 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梨🍐🍐🍐摊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